航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航空学院组织开展“我和我的青春”主题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4414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任务清单》要求,提升航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亲和力和吸引力。航空学院组织20级全体新生及19级部分学生于14日下午6点在航空学院实训中心大厅开展“我和我的青春”主题晚会活动,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余晓兰、院长海鹏浩、行政负责人乔旭安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

活动在同学们期待的眼神和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整场活动既有学生唱歌、跳舞等才艺展示环节,又有你比我猜、抢凳子、踩气球等游戏互动环节,也有全体教师抢凳子游戏环节。活动过程中,全体航空学院师生还为20级新生中本月生日的同学过集体生日。

本次主题晚会活动进一步促进新生融入新班级、新院系,增强新生对学校文化的认同和民航文化的理解,增进学生之间、师生之间沟通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特别的生日,也是一场特别的晚会,自己会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团结互助、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晚会1.JPG

晚会2.JPG

晚会3.JPG

晚会4.JPG

图:甘君燕/文:屈洋


图片新闻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吴林涛

有梦想的女孩,运气不会差

最近更新
  • 2022-05-13

    航空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

  • 2022-04-01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吴林涛

  • 2022-04-01

    直面挑战,畅享青春——向巧霓

  • 2021-11-22

    种理想之花,追民航未来

  • 2021-10-22

    理工男中也有“宝藏男孩”

  • 2021-07-16

    每个男孩都有一个天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