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航空学院开展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4196
分享到:

为增进同学们对求职面试的系统了解,培养在以后面试中的应试能力,掌握面试技巧、礼仪、程序,全面掌握求职面试的要求,12月11日上午,航空学院全体同学在文华楼321教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模拟面试活动。

本次模拟面试活动是由专业教师蒋雯雯发起并组织开展的,整个面试过程严格按照航空公司面试程序进行。同学们积极准备,轮流面试,很快进入状态,每位同学在参加面试的同时,也能够在台下观摩、学习和借鉴其他同学的面试表现,取长补短,提升自我。

模拟面试结束后,蒋雯雯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做出了精辟细致的点评。她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并给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蒋雯雯老师对面试时的礼仪要求、需要注意的细节和技巧,以及面试官提出问题的意图等,结合自身的经验给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达到了考察的效果和学习的目的。

航空学院开展模拟面试活动.jpg

图/文:何昌轩


图片新闻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吴林涛

有梦想的女孩,运气不会差

最近更新
  • 2022-05-13

    航空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

  • 2022-04-01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吴林涛

  • 2022-04-01

    直面挑战,畅享青春——向巧霓

  • 2021-11-22

    种理想之花,追民航未来

  • 2021-10-22

    理工男中也有“宝藏男孩”

  • 2021-07-16

    每个男孩都有一个天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