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航空学院举办第一届机务维修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5024
分享到:

11月27日下午,航空学院第一届机务维修技能大赛决赛暨第一届“智联友道杯”全国职业院校飞机维修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于航空学院实训中心举行,来自通用航空器维修专业的12名参赛选手经过试训、初赛的选拔,进入到本次决赛。

本次大赛设置有机务维修技能和民航职业素养两个大项,由两组评委分别对选手的维修技能和职业素养进行裁判,考验参赛选手的安全规章意识、工具使用、维修技巧、服务礼仪、应变能力。三组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9级通用航空器维修0031班翁宁巍同学以娴熟的技艺和优秀的职业素养取得99的高分,夺得本次大赛第一名。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通用航空器维修专业同学们严谨的维修作风、扎实的维修能力,充分锻炼了参赛选手的维修技能。也为后续的“智联友道”杯积累了宝贵经验,为今后的市赛、国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航空学院举办第一届机务维修技能大赛.jpg

图/文:况林锋


图片新闻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吴林涛

有梦想的女孩,运气不会差

最近更新
  • 2022-05-13

    航空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

  • 2022-04-01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吴林涛

  • 2022-04-01

    直面挑战,畅享青春——向巧霓

  • 2021-11-22

    种理想之花,追民航未来

  • 2021-10-22

    理工男中也有“宝藏男孩”

  • 2021-07-16

    每个男孩都有一个天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