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复学如期而至,为梦继续前行!航空学子平安返校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4503
分享到:

在学校各部门的统筹部署下,根据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经过学校精心的组织实施,5月22日,航空学院2019级学子陆续平安返校。

没有烈日当空,没有大雨倾盆,今天是个返校的好日子。一大早党支部书记余晓兰及辅导员苏雷早早的将口罩、报到表、承诺书等各项报到所需物资安排得妥妥当当,将每一个环节考虑得细致周到,进入战备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返校学生。

图1.jpg

学院党委书记刘波也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一大早便亲临现场检查工作,慰问工作人员。

图4.jpg

辅导员苏雷热情的迎接陆续返校的学生,替学生测量体温、检查渝康码,将学校准备的防疫物资准确发放到同学们手中。

图2.jpg

  图3.jpg

“疫”不容辞,当仁不让,风雨同舟,共克时艰。航空学院学子复学如期而至, 展现勃勃生机,让校园再次融入青春与梦想,为梦继续前行!

 

图:苏雷/文:余晓兰


图片新闻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吴林涛

有梦想的女孩,运气不会差

最近更新
  • 2022-05-13

    航空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

  • 2022-04-01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吴林涛

  • 2022-04-01

    直面挑战,畅享青春——向巧霓

  • 2021-11-22

    种理想之花,追民航未来

  • 2021-10-22

    理工男中也有“宝藏男孩”

  • 2021-07-16

    每个男孩都有一个天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