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航空学院团总支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3003
分享到:

2022年5月1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航空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于5月20日上午在航空学院党团活动室观看录播并热议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11.jpg 

观看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庆祝大会录播结束后,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唐文豪随即组织参加学习的同学开展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奋斗方向变得更加清晰,深知“美好的年华”应该与“祖国的命运”相联系,青春的意义应当与“担当、责任、使命”相关联。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学会认识自身,不断地完善个人的能力,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趁早开阔自己的视野,向优秀的榜样学习!

22.jpg

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唐文豪表示,青年人就该做青年人的事,努力学习,贡献力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做出努力。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也是五四精神的传承者,更是民族复兴的重要力量之一,青年的梦想就是要和“中国梦”紧密联系,不负时代、人民的期望与重托。

8.png

20民航安全0031班宋悦同学表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把革命的希望寄予青年。”我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应该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我将不负重任、不辱使命,跑好属于我们的这一棒,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作为团员需要做到三个必须;同时作为青年团干部要做到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把青春献给祖国。

9.png

20航空油料0031班谭姗姗同学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要更加坚定凝心聚力跟党走,砥砺奋进续华章的决心,共同唱响青春主旋律,展现航院学子的风采。

20通用航空蒋谭刚同学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青年者,国之魂,青年是富有理想和朝气,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不应虛度光阴、碌碌无为,要在美好的青春年华去奋斗、去拼搏,绽放属于我们的时代光彩。

11.png

21民航安检0032班向欣欣同学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们要吃苦耐劳,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我。面向未来要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面对污秽,要有一颗宽容善良的心;面对因难,要有一颗坚定的心。发挥模范带头的作用,全心全意为班级和学校做贡献。青年是早晨七八点钟的太阳,青年斗志昂扬去实现梦想,在庆祝建团一百周年之际,愿你我勃发出青春的力量,努力奋斗,更加坚强。

12.png

21通用航空0032班田洪亮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只了解有关知识远远不够,还需要以实际行动来表现出来。我决心遵守团章,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履行团员义务,参加团的工作,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青团员,处处起模范作用,为“四化”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为祖国的未来继续努力。

13.png

21航空油料0031班张伟同学表示,在后期工作中我将组织班级同学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会议和讲话精神,同时始终牢记团员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还要有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不惧困难,不断拼搏的精神面貌。我们是青春的传承,是党的后备军。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我们这一代人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14.png

21机场运行0031班王鑫梦同学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百年接续奋斗,凯歌前行,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

15.png

   21通用航空0031班李灿益同学表示,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坚定不移的跟党走,紧紧团结在党的旗帜下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6.png

最后,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唐文豪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共青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干部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旗帜,不尚虚谈,多务实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以后的工作中,航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也将继续做好团组织的工作,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学生的力量,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图/文:苏雷


图片新闻

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航空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团建聚合力,青春战疫情” 航空学院大一新生开展团建活动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航空学院学生代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圆满结束│筑梦渝青宣讲团“三下乡”活动在疫情防控调查中落下帷幕

红色基因│筑梦渝青宣讲团在红色故事中放飞青春梦想

最近更新
  • 2024-04-17

    航空学院“悦纳自我,向阳而生”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 2024-04-11

    航空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四月全体例会暨工作人员培训会

  • 2024-03-05

    【情系雷锋月 争做追“锋”人】航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 2024-03-04

    2023—2024学年第四届航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例会顺利召开

  • 2024-01-12

    第四届航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3-2024学年期末总结会顺利举行

  • 2023-12-13

    航空学院顺利举行“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宪法知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