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航空学院举办学生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5305
分享到:

76日晚,航空学院在机务一实训室举办2020-2021学年下期学生活动颁奖典礼,全体获奖学生和班级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专职组织员苏雷、辅导员屈洋和部分任课教师到场出席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典礼在激昂的音乐中拉开序幕,出席颁奖典礼的老师们为本学期活动获奖的学生陆续颁奖,涉及活动有党史知识竞赛、团干大比武比赛、抖音大赛、礼仪大赛活动。获奖学生纷纷走上讲台,高兴地接过凝结着汗水、记录者青春的获奖证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获奖代表王以琳在发言中表示,要继续努力,奋力拼搏,力争在今后的活动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航空学院在开展学生活动过程中,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特点,活动紧贴时政、紧贴专业,使学生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无形中不断增强学生的专业素养,深受学生的喜爱。

 1.JPG

 2.JPG

/文:屈洋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第三届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

航空学院扎实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校园贷排查暨反诈骗、反邪教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青春“疫”线,敢于奉献——城职航院学子,为抗疫贡献青春力量

航空学院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

航空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航空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

最近更新
  • 2023-11-16

    微光聚力 情暖学院丨航空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

  • 2023-10-30

    航空学院开展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 2023-10-10

    助人助己,励志前行|航空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专题宣传圆满完成

  • 2023-05-25

    喜迎党代会——心系学生:航空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近况

  • 2023-05-11

    航空学院第三届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

  • 2023-04-25

    航空学院开展五一节假日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