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航空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安排及“三爱”、“三节”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4861
分享到:

2021年2月24日,航空学院辅导员屈洋组织航空学院全体学生通过QQ平台召开2021春季学生返校安排及“三爱”、“三节”教育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屈洋向同学们解读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的《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以及《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做好 2021年春季开学保障自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同学们熟悉疫情防控的相关法规和制度,掌握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和技能,主动配合老师建好个人健康档案。在返校途中,做好安全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如返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痛、腹泻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学校。返校后,严格执行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规定。

班会召开过程中,辅导员还对全体学生开展了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三爱”教育和节粮、节水、节电“三节”教育,引导学生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珍惜在校学习的宝贵时间,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同时,不断发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节粮、节水、节电,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通过QQ群在线提交了班会心得体会,并表示,要严格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不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高疫情防控本领。

123.png

图/文:屈洋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第三届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

航空学院扎实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校园贷排查暨反诈骗、反邪教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青春“疫”线,敢于奉献——城职航院学子,为抗疫贡献青春力量

航空学院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

航空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航空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

最近更新
  • 2024-04-08

    航空学院顺利开展清明节烈士祭奠活动

  • 2023-11-16

    微光聚力 情暖学院丨航空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

  • 2023-10-30

    航空学院开展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 2023-10-10

    助人助己,励志前行|航空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专题宣传圆满完成

  • 2023-05-25

    喜迎党代会——心系学生:航空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近况

  • 2023-05-11

    航空学院第三届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