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航空学院举行第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4461
分享到:

5月6日在航空学院安检实训室隆重举行了航空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航空学院团总支书记苏雷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参加此次选举大会的还有来自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参选选手的亲友团和团总支学生会相关部门人员等。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秦池对上学年的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随即,各候选人开始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分为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三个部分。4分钟的陈述之后进入2分钟的学生代表提问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为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学生代表现场进行投票、唱票确定最终干部的人选。经过激烈角逐,大会认定唐文豪为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刘雪渝、雷森、陶佳佳为学生会主席成员。 

 1.jpg

同学们认真听取总结意见

2.jpg

3.jpg

候选人演讲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为航空学院学生组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图/文:苏雷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举行第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最近更新
  • 2022-03-07

    祝贺!我院学生宿舍获评重庆市环境优美型特色寝室称号

  • 2021-12-31

    航空学院文明寝室评比细则

  • 2021-05-07

    航空学院举行第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