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航空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下第二次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10594
分享到:

为了学校教务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更加充分了解信息员在在教学信息中沟通、收集教学各种各样的问题及心得,加强信息员参与管理、进一步发挥信息员的教学监督作用。2021年5月17日下午,航空学院在党团活动室101组织召开2020-2021下第二次信息员座谈会,航空学院行政临时负责人乔旭安主持,教学秘书甘君燕及各班的信息员参会。

座谈会上,信息员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反应在学习生活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乔旭安对信息员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同时感谢同学们的献言献策,对于不能现场给出解决方案的问题,将认真梳理大家反应的意见和建议,上报学校领导,反馈给相关单位和部门并督促解决。

最后,乔旭安鼓励信息员大胆放手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在学院教学管理部门、教师和学生之间架起沟通和理解的桥梁。希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信息员们也一致表示,将积极履行自身职责,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jpg

图/文:甘君燕


图片新闻

创新考核形式,提升育人时效——安检学子《普通话》项目考核

航空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下学期信息员座谈会

最近更新
  • 2024-04-18

    无人机巡检开启森林防火新篇章——航空学院学生走进永川区黄瓜山林场进行现场观摩

  • 2023-11-15

    航空技术教研室开展期中教学研讨

  • 2023-10-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二届飞机维修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 2023-07-25

    校企融合,协同育人 | 航空学院教师公开课,亮点纷呈

  • 2023-06-14

    挑灯夜训,飞机发动机维修实训开展夜间发动机检修课程

  • 2023-06-10

    重庆市飞机维修项目阶段性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