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学院与永川区万达广场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5588
分享到:

2018623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朱传书,教学工作部、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永川万达广场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交流。

朱传书一行参观了永川万达广场,了解其发展规划,并就双方在团委建设、创业实践基地培育、学生公益讲座、订单培养等方面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考察。
 


 

在座谈会上,永川区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楚君昌先生介绍了万达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永川万达项目情况,并希望万达能与学院深度合作。

朱传书同志在交流中谈到,永川区万达广场崭新的经营和管理模式为学院专业课程建设提供了新思路。学院希望同万达广场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将学院的人才培养优势和万达广场的社会实践优势有机结合起来。他希望双方能在学生创新实践、志愿者服务、校企联动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度的交流和探讨,争取将合作事宜尽早落到实处,实现共赢。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6

    航空学院举行说课活动

  • 2023-09-04

    聚“新”启航 绽放光芒 ——航空学院2023年新进教师专业培训

  • 2022-03-01

    新教师,新风采——航空学院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 2022-01-14

    航空学院开展“开新课、新开课说课”活动

  • 2021-12-31

    以老带新传帮带 携手共进齐成长

  • 2021-10-19

    2021年航空学院说课说专业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