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园校企合作丨学院成功举行园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4922
分享到:

622日上午11点,重庆永川区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园区管委会、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重庆智绘点途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在学院文华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园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签约仪式。永川区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唐代勇、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院长江洪、重庆智绘点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建分别代表三方单位签署了项目合作书,学院副院长梁先勇、纪委书记朱传书,全院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朱传书同志主持。

 


 

签约仪式上,江洪同志致辞。他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代表学院对永川区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园区管委会、重庆智绘点途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合作办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园区和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展望三方将在物联网、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材编写、课程设置、产教融合等全方位合作的前景。
 


学院院长江洪同志致辞


 

永川区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唐代勇谈到,本次三方合作对于国家提倡的培育现代工匠、推进产业发展、打造现代学徒制典范等有着重要的意义,表示园区将在岗位设置、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为学生和企业提供帮助,为推动永川区新兴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永川区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唐代勇致辞


 

重庆智绘点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建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介绍公司当前发展现状。他表示公司将依靠信息产业的前沿技术和实践优势,以及在智慧城市和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为学院学生提供务实可靠的基础保障,具体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为学院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力争培养出更多高端IT应用人才而努力。

 


重庆智绘点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建致辞


 

致辞结束,三方代表正式在项目合作书上签字,朱传书同志宣布本次园校企三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圆满成功。此次合作正适应了为产业发展培养人才的需要,学院将努力把此项目打造成园校企合作的典范。

最后,三方代表合影留念。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6

    航空学院举行说课活动

  • 2023-09-04

    聚“新”启航 绽放光芒 ——航空学院2023年新进教师专业培训

  • 2022-03-01

    新教师,新风采——航空学院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 2022-01-14

    航空学院开展“开新课、新开课说课”活动

  • 2021-12-31

    以老带新传帮带 携手共进齐成长

  • 2021-10-19

    2021年航空学院说课说专业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