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航空学院召开2022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暨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3084
分享到:

新学期、学目标、新起点,8月31日下午,航空学院在党团活动室101召开2022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航空学院副院长乔旭安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及校企合作单位驻校教职工参会。

会上,校企合作单位驻校负责人海鹏浩就我院新生接待、学生管理及岗课融通等事项作了相应的布置。最后,乔旭安传达了《全市200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学校2022年新生接待工作专题会议》等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印发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师生个人疫情防控指南的通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初教学运行工作方案》《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就本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工作重点,并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文件相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根据自己岗位各司其职,做好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二是要有责任意识、明确职责、认真履职、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把开学工作做细做实,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摸排、报送数据、筑牢防线、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1.jpg

图/文:甘君燕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2022-2023(上)第十二周部门例会

用心迎新,志愿服务很暖心——航空学院2022级新同学陆续报到

航空学院召开第十一周部门例会

航空学院召开第九周部门例会

航空学院召开第八周部门例会

我院召开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专题学习会

最近更新
  • 2024-03-20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四周部门例会

  • 2024-03-06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二周部门例会

  • 2024-02-27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一周部门例会

  • 2024-02-21

    航空学院开展冬春季常见传染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 2024-01-25

    航空学院分工会开展参观新校区建设活动

  • 2024-01-18

    航空学院召开科研诚信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