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航空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4784
分享到:

11月23日下午,航空学院在101党团活动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余晓兰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及校企合作单位驻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资料的主要精神。同时,与会同志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集中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余晓兰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的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取得成功、将来如何继续取得成功的重要缘由,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全体教职工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践学。

本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院教职工的理论修养,为大家推进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撑和力量来源。    

六中全会1.jpg

图:甘君燕/文:屈洋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2022-2023(上)第十二周部门例会

用心迎新,志愿服务很暖心——航空学院2022级新同学陆续报到

航空学院召开第十一周部门例会

航空学院召开第九周部门例会

航空学院召开第八周部门例会

我院召开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专题学习会

最近更新
  • 2024-04-07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六周部门例会

  • 2024-04-07

    交流求发展,携手共前行——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学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 2024-03-20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四周部门例会

  • 2024-03-06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二周部门例会

  • 2024-02-27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一周部门例会

  • 2024-02-21

    航空学院开展冬春季常见传染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