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航空学院召开9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2614
分享到:

2022年9月7日下午,航空学院在党团活动室101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余晓兰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及校企合作单位驻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的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求是》2022/17)、《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的通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管理办法》《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师德师风考核管理办法》等资料的主要内容同时,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余晓兰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自觉提升廉政修养,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为人师表,不负青春,不辱使命,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政治.jpg

文:蔡戌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4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2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8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最近更新
  • 2024-03-20

    航空学院召开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2-21

    航空学院开展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1-17

    航空学院开展1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2-22

    航空学院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1-15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3-10-18

    航空学院召开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