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航空学院召开7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2969
分享到:

202276日下午,航空学院在党团活动室101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余晓兰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及校企合作单位驻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求是》2022/13 )、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 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全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等资料的主要内容。同时,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余晓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暑期将近,同志们一定要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不忘学习,充实自己思想,安全度过暑假。

7月政治.jpg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4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2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8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最近更新
  • 2024-04-11

    航空学院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0

    航空学院召开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2-21

    航空学院开展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1-17

    航空学院开展1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2-22

    航空学院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1-15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