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航空学院、招生处共同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3363
分享到:

2022年4月6日下午,航空学院、招生处在安检实训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余晓兰主持,航空学院和招生处全体教职工及校企合作单位驻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章节主要内容、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2年)》《论爱国统一战线(2022年)》《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人民日报)》,观看了视频《法宣在线: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集中学习结束后,航空学院与招生处教职工畅所欲言,分别就招生工作和专业建设等积极讨论,交换意见。招生处处长杨莉针对航空学院实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一是要利用现有设备通过拍照片、录制视频等加强推广宣传;二是要努力挖掘专业特点,提炼专业亮点,推出优势专业吸引学生。余晓兰对招生处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针对招生方面的工作提出思路:一是要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发挥专业优势,在竞争中发展提高;二是要加强学生日常管理,突出学院“四统一”管理特色,提炼专业亮点;三是要利用设备设施优势,做好就业宣传。

此次政治学习的开展丰富了学习的形式,加强了两个部门间的联系,互通了工作上信息。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加强学校部门间的沟通联系。

政治2.jpg政治3.jpg

政治4.jpg

图/文:杨言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4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2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8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最近更新
  • 2024-03-20

    航空学院召开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2-21

    航空学院开展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1-17

    航空学院开展1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2-22

    航空学院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1-15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3-10-18

    航空学院召开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