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航空学院召开6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6070
分享到:

61日下午,航空学院在101党团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航空学院专职组织员苏雷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及校企合作单位驻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主要内容。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南阳考察调研》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唐良智在永川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求是》2021年第10期)的主要内容,同时,与会同志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集中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余晓兰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我们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动力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本次部门政治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增强部门全体教师的理论修养,提高了大家的精神境界。

政治.jpg 

文:屈洋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4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2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8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最近更新
  • 2024-03-20

    航空学院召开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2-21

    航空学院开展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1-17

    航空学院开展1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2-22

    航空学院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1-15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3-10-18

    航空学院召开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