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航空学院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5221
分享到:

2021年4月6日下午,航空学院在101党团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航空学院专职组织员苏雷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及校企合作单位驻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第四巡视组陈志军在市委第四巡视组巡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提纲、《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邓小平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陈敏尔在五届纪市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会上,党支部书记余晓兰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一是要学深悟透本次学习的文件精神;二是要在思想上认识到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在行动上加强协调配合,严明纪律要求;三是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余晓兰还对当前学院师生情况进行了意识形态研判。

本次部门政治学习的开展,增强了部门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巡视工作的认识。

政治


图/文:屈洋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4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2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8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最近更新
  • 2024-04-11

    航空学院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0

    航空学院召开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2-21

    航空学院开展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1-17

    航空学院开展1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2-22

    航空学院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1-15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