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关于延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9 浏览次数:4130
分享到:

为科学有效地抵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及重庆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延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全国疫情形势及上级安排,通过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发布通知。同时,请同学们在假期中注意以下几点:

一、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报告,每日填写疫情统计表,若出现症状,及时报告辅导员。

二、加强对传染病防控基本常识和预防知识的学习了解,积极面对疫情,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三、尽量减少假期外出,尽量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不去武汉等疫情集中的地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能避免的外出一定要科学佩戴口罩。

四、不得参加线下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五、注意个人卫生及防护,勤洗手,多饮水,保持室内通风,保持生活规律,保持适度体育锻炼。

六、主动在家医学观察,家长及本人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及时采取措施,主动在家进行医学观察隔离,避免疫情扩散。1.本人或家人体温高于37.5摄氏度,且发病前两周内有武汉或疫区所在地旅游史或居住史;2.本人或家人发病前14日内曾接触过发热并伴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3.假期与武汉或疫区返回人员有接触;4.假期途经武汉或疫区所在地。

七、按照通知时间返校,不得提前返校。如返校之前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履行请假手续。

航空学院   

2020129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4-02

    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我市近期教育考试安排的公告》的通知

  • 2022-01-18

    航空学院2022年寒假学生健康生活提示要诀

  • 2021-12-30

    【2021-2022上放假温馨提示】

  • 2021-01-08

    【2020-2021上放假温馨提示】

  • 2020-02-16

    航空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

  • 2020-02-09

    给全区中高职院校师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