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航空学院开展端午节前党风廉政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607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廉政教育的时效性和针对性,根据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的要求,2021年6月10日中午,航空学院在101党团活动室召开了端午节放假前党风廉政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航空学院专职组织员苏雷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及校企合作单位驻校教职工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重庆红色故事》新华小尖兵、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例警示录《方向错了,人生道路就走向反方向》廉政警示案例,并就案例开展了“以案四说”。最后,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余晓兰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端午节期间我们每一位同志要按照纪委的要求注意几点:一是安全过节,注意交通安全、防溺水。二是廉政过节,提高思想意识,杜绝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三是强化责任,守住廉洁的底线,风清气正的过个廉洁端午节。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使大家以案为鉴,深化了认识,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恪守师德,坚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党风.jpg

图/文:甘君燕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12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学院召开11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学院召开10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8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 2024-04-18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07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06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