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5149
分享到:

2021年1月11日中午,航空学院党支部在101党团活动室开展了以“迈进新征程,扬帆再出发”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航空学院党支部专职组织员苏雷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全体党员同志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二 O 二一年新年贺词》、《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20 年度区县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主要内容。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先后围绕学习内容及自身工作情况发言,表示要“奋进自强、挺起脊梁”,重整行装再出发。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网上思政课《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初心使命永驻心间》和时政纪录片《非凡的领航》。最后,党支部书记余晓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新中国70年的奇迹是干出来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是干出来的。航空学院作为新生院系,许多工作有待于我们去做,2021年我们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城职精神,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向着来年目标继续前进,为学校发展贡献我们的应有之力。

主题1

主题2

/文:屈洋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12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学院召开11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学院召开10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8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 2024-04-18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07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06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