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航空学院组织开展端午期间安全专题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3456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学生端午假期的安全教育工作,有效防止学生在放假期间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学生过一个平安、充实、有意义的端午假期,航空学院于6月1日至2日在文华楼、航空学院实训室组织开展了端午期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QQ图片20220606091551.jpg

IMG_20220531_104924.jpg.jpg

会上,各班辅导员对学生假期去向进行摸底,积极开展学生离校、留校的登记工作,严格落实请假和按时返校制度以便及时掌握学生的假期动态。同时,对全体学生做了安全教育并提出了要求:一是根据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做到实时报备自身行程,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假期不聚集,少走动,非必要不离永、不离渝,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和存在本土病例的市、区、县,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二是围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反诈骗安全、防溺水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安全等内容开展安全专题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求留校学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做到不晚归、不晚睡,在寝期间不大声喧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校内外的安全防范知识,还提高了学生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及时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警钟,为我院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图:苏雷/文:蔡戌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第三届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

航空学院扎实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校园贷排查暨反诈骗、反邪教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青春“疫”线,敢于奉献——城职航院学子,为抗疫贡献青春力量

航空学院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

航空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航空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

最近更新
  • 2024-04-08

    航空学院顺利开展清明节烈士祭奠活动

  • 2023-11-16

    微光聚力 情暖学院丨航空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

  • 2023-10-30

    航空学院开展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 2023-10-10

    助人助己,励志前行|航空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专题宣传圆满完成

  • 2023-05-25

    喜迎党代会——心系学生:航空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近况

  • 2023-05-11

    航空学院第三届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