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航空学院举行5月“每月一学”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3023
分享到:

517日中午,航空学院团总支在航空学院机务维修一实训室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每月一学活动。学校团委副书记李欢、校团委干部,各二级学院学生兼职副书记、宣传部、组织部负责人,航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全体团支书参会。会议由航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封先琪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

1.jpg2.jpg

李嘉怡、成绍霜、张孟镓三名同学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大会上所描绘的“共青团的百年征程” “对共青团所寄予的殷切希望”和“对共青团干部的严格要求”。

3.jpg

4.png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热议,并观看了航空学院专业展示视频。

5.jpg

6.png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李欢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坚定团员青年跟党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7.jpg

8.png

图/文:苏雷


图片新闻

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航空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团建聚合力,青春战疫情” 航空学院大一新生开展团建活动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航空学院学生代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圆满结束│筑梦渝青宣讲团“三下乡”活动在疫情防控调查中落下帷幕

红色基因│筑梦渝青宣讲团在红色故事中放飞青春梦想

最近更新
  • 2024-03-05

    【情系雷锋月 争做追“锋”人】航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 2024-03-04

    2023—2024学年第四届航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例会顺利召开

  • 2024-01-12

    第四届航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3-2024学年期末总结会顺利举行

  • 2023-12-13

    航空学院顺利举行“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宪法知识比赛

  • 2023-11-15

    航空学院开展读书分享会

  • 2022-12-04

    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